平安岁年

all浩文推荐!

注:主笑浩,微然浩(徐天然)洁癖党勿入!





推荐我在话本小说(此为软件)上遇到的超绝all浩文,文笔绝美,短篇小说,但实则只有七万多字,嫌麻烦的姐妹冲冲冲,剧情不水,不拖沓,自我认为比原著作者写的还好!


剧情是卧底向,笑浩15岁认识,日久生情………(其他不便说太多,有些东西用我粗略的语言概括不出来,真心推荐去看看,神作!)

名字是:我在日月帝国做卧底。

为了简洁明了易搜索,名字可能没有那么的高级,但真的是宝藏文!

最重要的是已完结!!!小雨浩不是恋爱脑了!(哈哈哈,笑出鹅叫)没有唐三对小雨浩的控制。


个人觉得,有人也许会认为爱情要无条件偏向对方,但在祖国有难,战争频发,百姓民不聊生的时候。他们身为最高级别的人才,奔赴前线战场。游走于动荡的政局之上,与腐朽的贵族周旋,却依然能保持对这个世界的热爱。


本文无恋爱脑和金手指。也没有强行洗白,只是世事无常,作者也只是单从一个角度来写。


  “也许我们都没有错,只是立场对立罢了。”


当时就觉得很对,假设我心软了,那么受到伤害的的就是我的朋友和老师,死在战争中的就是我的人民,灭亡的就是我的国家。


这篇文章更倾向于现实,他们不是童话,故事也不是毫无遗憾。


对我来说,生活也许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种种小事,他们的爱固然不像剧本中的那样完美,但他们都有一颗最原本的心,都有对这个世界最初的善意。

  

他们也会看花开花落,看落叶归根。会在暖和的小木屋中看冬日的皑皑白雪。当然,他们同样也会在空旷的山谷中感受风的流动,在风云变化的世界中寻找至上的真理。

就像一个人,要有个多面才是鲜活的,否则就是一潭死水。


最让我遗憾的是,他们相处中真心沉溺的感情终归不是假的。也许有心痛,有愧疚,但他们也只能在大局面前否认自己的感情,可惜他们都是国家最优秀的一批人才,同时也终将是对立的。


最后的结局……他们就像秋日两片已经枯黄了的落叶,一片落的早了点,另一片晚了一些,似追又似停,但已是最好的结局。


“最后的最后,希望阿寻只是阿寻,而不是史莱克的极限单兵。”


恍惚间,我回忆起他们当初在花灯上写的那句:


“阿寻要和笑红尘永远在一起。”


也可惜,不是那句………


“霍雨浩要和笑红尘永远在一起。”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5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